谓尘年

我是谁【原创同名小说歌词】

我隔忘川看你泪眼朦胧

月出照亮了你给的前生

竹林静夜清浅若空梦

忧忧惶惶是刻漏记下这一程

天地间又一场月落日升

谁管日出是西是东

我睁眼你眼中萤火玲珑

万千山水只为寻得陌生的重逢

碧海上又一轮潮落潮生

霜霰凝不出我盼的春风

前世我曾见山木葱茏

可叹寅夜末红葵命主寒冬

星落雪落光华做永恒

冰化梦化有泪的见证

咸涩在唇畔痛彻心扉的冷

才明白匪席匪石心也会痛

修罗场上我曾问苍天九重

河汉迢迢却无我归途

执念成空不过应验了天命倥偬

镜中捞花却坠下一人空城

有多少眷恋还如往昔清澄

有多少诺言让人一错再错地等

云荒万里有太多缱绻的梦

却只愿守着你予的骨血向死而生

世间悲喜人情我还未懂

却只想再陪你只消一程

连风霜也已不再悲悯

嫉妒这厮守一季的重逢

等我逐流沙造访你驻的城

花开花谢花涧清冷

等来生相见再共山水从容

为你所绊我甘负苍生

谁恓恓假寐泪水盈瞳

谁反弹琵琶做命途的帮凶

此夜过后又会有旭日东升

春风画梅为何描得梅影枯瘦

疏梅仍在等

碧天下春风

评论(1)

热度(3)